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肇庆房天下5月3日看房团活动圆满落幕

——鼎湖麓园现场认筹1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3 18:36

[摘要] 5月3日,由肇庆房天下举办的“抢购低价行动看房油礼”——房天下典型活动看房团取得圆满落幕。本期看房活动,共有近50人参团,主要参观广物地产在鼎湖的两大优质项目,分别是鼎湖麓园、鼎湖森邻。

5月3日,由肇庆房天下举办的“抢购低价行动看房油礼”——房天下典型活动看房团取得圆满落幕。本期看房活动,共有近50人参团,主要参观广物地产在鼎湖的两大优质项目,分别是鼎湖麓园、鼎湖森邻。

按照以往惯例,早上9点钟,房天下看房团在端州六路银星酒店门口进行会合,然后乘坐空调大巴前往鼎湖。途中,房天下看房团队长为团友介绍当天活动行程,并提醒团友们注意安全。

本期活动首站来到位于321国道和天后路交汇处的鼎湖麓园项目。鼎湖麓园是广物地产在鼎湖片区投资开发的另一个全新项目,首期新品有82㎡两房及125㎡三房户型。2梯4户,全南朝向设计,360°全景视野,超100%使用率百变空间,让团友们赞不绝口。房天下团友李小姐看中125㎡三房户型,并当场认筹

据了解,鼎湖麓园新品首期项目目前是认筹阶段,认筹1000元及可享受开盘价5万钜惠。李小姐告诉房天下记者,125㎡大三房户型,正好满足家里的改善居住需求,同时价格也很诱人,3字头即可买到非毛坯洋房,觉得很划算,所以当场参与认筹。

 

同属于广物地产开发的鼎湖森邻项目,开发至今已有六年时间,绿化、配套设施都很完善。穿梭在园林间,绿化成荫、鸟语花香,清新的空气润肺醒神,团友们一路称赞很舒服。

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鼎湖森邻目前有洋房公寓产品供选择。洋房为97㎡和115㎡的两房、三房户型,公寓为42㎡及75㎡的一到两房户型,均为70年产权现房单位,只要办完相关手续,即可收楼

广物地产深耕肇庆7年,秉承人居高开发理念,匠心独运锻造精品力作,目前已成功开发鼎湖森邻项目,而作为新项目鼎湖麓园,首创现代人文叠院,升级传统居住格局,再现四世同堂。同时,半围合式园林设计,户户朝南坐向,超宽楼距,360°山水美景,回归中式家族居住院落,为追求品位居所人士营造私享的庭院生活。

鼎湖森邻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485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