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邀全城共证 嘉湖•君悦咨询中心6.19璀璨登场

房天下  2016-06-16 17:06

[摘要] 一直传奇•再次传承!嘉湖品牌的传承钜著,星汇实业星级力作——嘉湖•君悦即将全城公开,6月19日咨询中心璀璨登场,诚邀全城品鉴,共同见证肇庆CLD住区的诞生。

一直传奇•再次传承!嘉湖品牌的传承钜著,星汇实业星级力作——嘉湖•君悦即将全城公开,6月19日咨询中心璀璨登场,诚邀全城品鉴,共同见证肇庆CLD住区的诞生。电商团购登记同步启动,尊享“3千抵96折”优惠!

十五年前,肇庆城东区启幕,星汇实业观瞻城市发展格局,打造嘉湖新都市。凭借非凡品质与服务,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项目,引领肇庆城市东移生活新时代。

十五年后,肇庆城东走向成熟,坐拥千亿城市配套。星汇实业洞悉板块黄金价值,集十五年精粹,再度落子城东,传承经典,在肇庆城东核心央区铸筑41万方嘉湖•君悦。

城东版块核心住区

嘉湖•君悦位于肇庆城东黄金腹地的117区,雄踞中轴线的信安大道之上,直通各大城市主干道。1肇庆大道、星湖大道、砚都大道,交通便捷。

与此同时,项目行政中心、市图书馆、新一院、大型综合体等,具备完善的城市配套,畅享繁华。是现时及未来肇庆城东资源享用丰足与便捷的住区之一。

电商优惠登记启幕

核心地段与完美配套同时兼备,嘉湖•君悦不负无可复制的资源优势,将定位瞄准国际人居标杆,倾力打造肇庆城东CLD人居住区。而68-160方的户型跨度,提供多样性与灵活性选择,实现全龄化覆盖。

6月19日,嘉湖•君悦咨询中心盛大开放日,电商团购登记同步启动,尊享“3千抵96折”优惠。

项目地址:肇庆•端州•信安路与蓝塘二路交汇处117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