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肇庆首条西街——羚山西街 5千抵5万

——肇庆稀缺旅游街区旺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9 17:53

[摘要] 47-260㎡临街旺铺,休闲、运动、旅游商业核心, 创富领袖地标。“加洲时代”商业配套项目 17平方公里羚山公园,聚集无限商机

47-260㎡临街旺铺,休闲、运动、旅游商业核心, 创富领袖地标。“加洲时代”商业配套项目 17平方公里羚山公园,聚集无限商机。

华生加洲时代——5A公园景区主入口旺铺,仅20席错过不再有

①六大 印证未来无限财富力

:80米 街宽,拉阔财富动线,吸纳人潮财流

第二:5.2米层高商铺,一铺多功能,赚双倍创富空间

第三:约96%高使用率,铺铺,递增财富效应

第四: 风景“羚山生态公园,拥揽美景

第五:代代相传,一铺富 ,代代

第六:现代式街铺,国际大师级专业规划

广佛肇轻轨站确定与年底通车,从佛山到肇庆快只需25即将实现,华生加洲时代到大冲轻轨站2公里只需3。纵观广州佛山中山等城市的 和轻轨站,周边的物业保值

 商铺的价值不在于建筑本身,而在于其土地的稀有性和不可再生性。

 “端州一路”,坐拥大动脉起点,便利的交通,浓厚的商业氛围,与生俱来不可复制的 性和稀缺性,造就了经营、 者不断涨钱的 。

尊享热线:400-890-0000 转 8079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