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肇庆"海伦堡杯" 端州区启动仪式暨预选赛

——属于肇庆小朋友的盛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9 15:48

[摘要] 属于肇庆小朋友的盛事-肇庆市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海伦堡杯”端州赛区于本月16日在大赛的端州赛区“海伦堡-林隐天下”完美开幕。大赛由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肇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肇庆市教育局、肇庆市音乐家协会相关领导携同过千肇庆市才艺儿童及家长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属于肇庆小朋友的盛事-肇庆市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海伦堡杯”端州赛区于本月16日在大赛的端州赛区“海伦堡-林隐天下”完美开幕。大赛由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肇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肇庆市教育局、肇庆市音乐家协会相关领导携同过千肇庆市才艺儿童及家长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大赛基本情况:

本届大赛分为鼎湖、端州、高要、四会4大赛区,4大赛区现正接受报名,其他县市区的小朋友报名可自行选择4大赛区其中一个,大赛报名时间截止为7月15日;报名组别为3-6岁幼儿组、7-13岁为少儿组;具体赛程安排按赛区实际情况而定!赛区赛程时间安排在5月份-8月份;

每个赛区独立比赛,赛区会设立预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复活赛以及决赛;赛区两个组别的冠亚季军进入大赛的总决赛,大赛总决赛将在今年8月下旬于牌坊大舞台举行;到时候将会产生每个组别的冠亚季军、选手等,同时也会产生具人气奖、具潜力奖、具造型奖、具童真奖、具台风奖等多个大奖;所有奖项都可获得奖金及奖品以及四大主办单位(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肇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肇庆市教育局、肇庆市音乐家协会)联合颁发的证书,而则可获得价值万元大奖!

每个赛区的奖项设立:少儿组:冠、亚、季军;儿童组:冠、亚、季军,以及选手、赛区具人气奖等,所有奖项都可获得奖金及奖品以及四大主办单位(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肇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肇庆市教育局、肇庆市音乐家协会)联合颁发的证书;提别提醒,赛区具人气奖及大赛具人气奖将会通过本次大赛官方网站(cyds.dzhome01.com)及官方微信公众平台YXWF007(双子星文化传媒)及《肇庆街坊》微信公众平台三大网上投票渠道的投票数相加而决出;在每个赛区预选赛结束后会正式开始投票!

小明星志愿者服务队:

成立于2013年,由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颁发牌匾及授旗;旨在通过大赛的平台,将参与本次赛事的小朋友以自愿性质组织起来,让他们更多地参与到社会公益事务中;目的是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弘扬雷锋精神,由社会爱心企业支持资金及物资,不断激励和引导家长及小朋友共同参与,强化小选手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社会的凝聚力,为社会奉献爱心,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发展,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

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小明星志愿者服务队也正在开始接受各位小朋友的报名,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现场同大赛承办方【华南盛世文化传播】的工作人员联系,也可以致电大赛报名电话2312114登记,无论是否参赛与否,都可加入小志愿者的队伍!

现场人气鼎盛:

肇庆市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是肇庆市本土一年一度具权威性、官方性的少年儿童才艺赛事,致力打造属于肇庆人的赛事,由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肇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肇庆市教育局肇庆市音乐家协会联合支持,由华南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大赛以“未来之星 梦想飞翔”为主题,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一个展示其童真童趣的舞台,寓教于乐,倡导公益的人文思想,弘扬“阳光、自信、勇敢”的理念。大赛以展示我市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在校儿童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目的,培养少年儿童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引导他们树立向真、向善、向美的思想品德,让儿童少年树立正确的生命观、生存观、生活观。

大赛现正接受报名中,请各有志参赛的少年儿童赶快报名!

专家教授名师评审团:

本届大赛的评委全部由肇庆市音乐家协会的专家教授担任,每场比赛均为参赛小选手进行打分及点评;对小朋友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快点来报名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