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第17届肇庆房博会盛大开幕

——35盘联袂登场 演奏肇庆房地产交响曲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22 14:11

[摘要] 第17届肇庆房地产博览会于12月19日在肇庆体育 盛大开幕。来自肇庆两区两市四县的28家房企35个楼盘联袂登场,,拉开2014年度肇庆地区 规模的让利购房盛宴序幕。

第17届肇庆房地产博览会于12月19日在肇庆体育 盛大开幕。来自肇庆两区两市四县的28家房企35个楼盘联袂登场,拉开2014年度肇庆地区 规模的让利购房盛宴序幕。

当天上午10点,第17届肇庆房博会开幕仪式在体育 荷花馆隆重举办,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肇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肇庆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等各级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本届房博会以“文明肇庆、梦想之都”为主题,从12月19日开幕至12月22日结束,共为期4天。

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文艺表演、看房直通车、咨询配套服务等活动外,展会期间,各参展项目还纷纷于展厅内举办各种暖场活动,模特show、热舞助兴、二维码扫描送豪礼等,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客源进场参观咨询。

肇庆房博会作为肇庆房地产盛事,当然少不了肇庆房天下的参与。肇庆房天下本次在A12展位设展,并现场为一贯支持房天下的超级粉丝派送精美大礼包,另外扫描【肇庆购房俱乐部】公众号送豪礼的活动也一次次掀起活动现场高潮。肇庆房天下看房团活动报名也在现场同步进行,有意向参团购房的市民均可现场报名,获得免费参团资格。据初步统计,参展前三天,已有近500名市民报名参团。

各大房企,为表示参展的诚意,房博会期间特推出优惠措施让利市民,如星湖奥园、星湖名仕荟、珠影广场、广宁碧桂园等推出一口价特惠单位。另外,肇庆敏捷城作为本届房博会的首席赞助商,信荣·海逸半岛作为钻石赞助商,华生 作为 赞助商,光大·锦绣山河、华英集团、中鑫房产、海伦堡·林隐天下、星湖名郡、泰湖新城、鼎湖昆隆、德庆合富、德庆锦龙、诚德馨园、四会广场、四会金凯盛、封开亿华等20家主流品牌公司和楼盘,也在现场充分展示项目风姿,扩大城市影响力。

与历届房博会有所区别的是,今年的房博会在以房地产为主题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加多元化的元素,包括银行、中介、物管、建材、装饰、婚庆、汽车、美食等与房地产形成上下游产业链的行业,也一同参与其中。

多元化组合,使房博会更具影响力。现今的房博会俨然成为肇庆市民每年必逛的置业安居嘉年华,如同传统盛会般继承与传扬,置业安居、购物逛街,享受年度盛惠,一站完成、轻松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