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扫一扫肇庆房天下 惊喜不断有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3-24 17:00

[摘要] 房地产门户网站访问量全球排名第一 。房天下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全球所有网站排名100位左右,在中国的所有网站排名在20位左右。

肇庆房天下Number1

房地产门户网站访问量全球排名 。房天下是全球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全球所有网站排名100位左右,在中国的所有网站排名在20位左右。

房地产门户日均浏览量。日均页面浏览量(page view)超过1.64亿PV,日均独立访客超过1200万人次。

房地产门户网站用户数量。截止2010年3月26日,房天下注册的购房者用户超过2,000万。

规模、众多的购房者平台。2008年7月~2010年3月,超过260万购房者申领房天下卡,网聚超强住房购买力。

超过85,000个活跃的楼盘论坛的业主和购房者聚集平台, 8.5万个活跃业主论坛和业主社区,汇聚购房人气。

楼盘项目数据库,项目详细资料超过136,000个。的房源展示平台,13.6万个楼盘详细信息。

家居建材产品库,拥有建材数据100万条

国内海量、的装修案例库,精彩小区装修案例10万套,

2009年房天下·装修大学活动全年线上讲座4822场,为33万业主解答所有装修疑难问题,是家居建材装修平台。

关注肇庆房天下,购房资讯少不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